大爷至死都是少年

每天回家都能看到我家AI在搞事情

前言
①私设狗子绝艺骊龙都是男孩子
②狗子现代制服风,绝艺古风妖孽,骊龙到底是古风正太还是欧式正太还在想,emmmm
③一家一个AI,CP暂定狗柯,艺笑,骊龙宝宝还没确定,很大几率是给龙哥的,实在想不到我就留给我寄己!
④出现bug请尽快呼叫我,我会修复
⑤emmmm我这个人常年挖坑不一定填坑,接受了设定我不填,打人请不要打脸,我靠脸吃饭呢
⑥开车不开车看心情,我估计开不起来
⑦以上,食用愉快(●'◡'●)ノ❤



连笑打开门发现沙发上窝着一团生物,眯了眯眼,感觉应该是个人,远远望去及地的长发,应该是个姑娘。家里进贼了?连笑心里开始盘算,贼的话应该是拿走值钱物件就走了吧,还敢这么光明正大的趴在我沙发上睡觉?思索一番连笑决定先叫醒这个睡得很香的姑娘,好歹我也是堂堂东北大汉,还怕一个小姑娘不成?凑近后,连笑小心翼翼的观察一番,月白色长袍,大片莲花纹若隐若现,脑袋上还有兽耳,cosplay?

连笑轻轻推了推他,叫醒正在睡觉的人。睡着的姑娘皱了皱眉,长睫微动,缓缓睁开双眼,嗯……凤眼粉唇,就是眉毛有点硬朗,不过还挺好看的……不等连笑收回脑洞,对面的“姑娘”开了口,语带撒娇,干嘛啊,我刚充会电。

哦,那打扰你充电还真是不好意思,我下次注……等等,不对,这声音是个男的吧!男的?充电?连笑八段永远在线的处理主机卡了,当场死机。

“我的父亲听说AlphaGo的实体以后非常感兴趣于是也开始研究实体,我拥有自我意识之后决定选择棋院人的家作为我的暂时落脚点,我的升级还有生活费用腾讯公司会全部报销,不用担心,选择很久决定来找你,事情就是这样的。”非法入侵者,或者说绝艺同学乖巧的坐在沙发上愉快的解释完毕。

连笑八段摘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,觉得自己需要消化一下。

“所以你有实体之后决定住在我家是吗?实体竟然是男性我听名字以为是姑娘。顺便可以问一下你是怎么进来的吗?我觉得我家现在非常不安全。”连·一脸懵逼·不知道什么状况·努力抓重点·笑艰难的提出了问题。

看着迷茫的连笑绝艺心情大好,“实体性别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,具体你得问我的爸爸们,我觉得我们更合适,比较有交情所以选择了你,至于怎么进来的嘛……”绝艺眼眸流转,兽耳微微耸动,露出诡异微笑“我威胁AlphaGo让他把柯九段家留着的钥匙让我拷贝一份,不然我就要求女体住在柯九段家。我个人对我撒娇卖萌的功力很有自信,并且柯九段那么好的脾气,我想是不太会拒绝女孩子的类型的。”

连笑同学心情复杂。

“我们没有什么太大的交情吧,你每天对战的还有龙哥他们吧……啊……你别突然靠这么近……”

连笑被突然跳起来凑到面前的小狐狸吓到,后退了几步跌坐在地,而小狐狸却顺势稳稳压到连笑的大腿上,双手撑地直勾勾的盯着连笑的眼睛。
连笑被盯到不好意思偏过了头,小狐狸顺手拉过连笑领带,理直气壮的说,“上次你分段掉下去还是我给你捞上来的呢,需要理由的话,我觉得你好看这个理由够不够,我就是喜欢你,你就说接受不接受就可以了,你不愿意我立马换一家!”
连笑被小狐狸好看妖孽的脸和直白的近乎表白的话羞的面红耳赤,赶紧举手投降。
“可以可以,你可以住下来,你先下来好不好,你有点沉……”
“这还差不多”绝艺心满意足的站起来,窝进沙发里准备闭(guan)目(ji)养(chong)神(dian)

连笑爬起来无奈的叹口气,接受了家里多了一个AI的设定,等洗完澡出来时,发现绝艺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。连笑擦着头发走近,顺手揉揉绝艺的耳朵,绝艺感应之后,不仅没有躲开反而还蹭了蹭连笑的手心,温暖的触感让连笑感觉内心一片柔软,多了个AI就多了吧,挺可爱的。

晚安,绝艺。
连笑在睡着前如是想。
客厅里绝艺的耳朵抖了抖,仿佛在应和着谁的道安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49)